close




今天...賞味的 地點 是位於美術館綠園道的 南瓜屋~













上次 吃過了安徒生之後!


這次轉戰 南瓜屋~



原本是要吃 核果~


但 訂不到 好位 就作罷了~



雖然那邊的價位 都是那種價錢~



所以應該也沒多大的差別~


先來個幾張 內部的裝潢


跟擺設


感覺 就是很特別...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棒~

































































介紹完 內部擺設呢~



就要進入主題拉~~




美食~




但還是先來兩張 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的 空位照~










 


進入主題...



今天呢 成員 一樣是上次的固定班底~

我~

A男鴻

建仔


在多加兩員 新進 團員~


穆哥

若嫂


(哈..稱謂稱謂 不要太在意 哈哈哈~)



題外話~ 今天是穆哥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再次回到主題~



點餐 有分套餐 跟 單點~


來了當然要點 套餐阿~


然後每個人都點完了


我是點焗烤~


什麼牛肉焗烤~ 忘了名稱 但....味道不錯~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 驚人美味


但不錯~



來一一介紹 全部的套餐



一開始呢~



先來一盤 新鮮蔬果棒~~









然後呢 每個套餐 都會附一個每日濃湯~


今天濃湯 是奶油玉米濃湯~~


加50 塊 能多一個酥皮~ 或者是說 變換成別的湯~~



但奶油玉米濃湯 就很棒了~~ 不換~~







下面兩張 是A男鴻


點的套餐 才有的~~




香酥麵包~~~


聞起來好香喔~~






因為A男鴻 點的套餐 不用加價 就能享有酥皮~


所以這是加了酥皮的濃湯~~











進入到自己的主菜系列~~



因為今天大家都是點~ 焗烤


所以擺盤方面 沒什麼特別的差別~~







我的主餐~



牛肉焗烤~ 加 香草燉飯






近拍來一張~~




這是旁邊附的小點心~


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做成的~

但很像是細細的麵條炸的~


外層甜甜的~ 我想應該是美乃滋..


口感不錯 評價四顆星~





主餐吃完了之後~


當然是進入甜點拉~~


每個人都有加~ 60塊 換了 點心~



只有A男鴻 沒有換



接下來進入甜點了









這是阿鴻的 杏仁果凍?!


應該是拉~


感覺不錯吃~









這是阿建點的!


南瓜焦糖布丁~


我吃了一口

評鑑依下~


恩~ 濃濃的香草味~ 外層烤的酥酥的! 口感很紮實~


而且甜度 夠~



吃少的話 我覺得是很好吃~


但感覺吃多的話~~


會變膩~~




接下來呢!



是我點的甜點~


來到南瓜屋!

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阿!


現考香酥南瓜派~




剛端上來的 南瓜派~




來個斷面秀巴~






近拍斷面~





全部的斷面秀(謎之音:又不是美食節目 還斷面秀勒~)




吃飽之後~


當然 全餐 一定會有飲料~



因為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飲料~


點了招牌咖啡~


恩..我想應該是不錯喝~~







口味 不錯~



甜度 還OK~


如果太甜


就會變酸 這是我喝咖啡 喝到現在覺得~~








飯飽喝足後~


聊個天~


就準備 回家啦~~



今天的賞味之旅 圓滿完成~



下個賞味地點~ 持續 尋找中~

(欲加入者請洽:本人 哈哈哈~)


(本團 基本上 沒什麼特點 就是愛吃 跟 賞味)



走之前呢!



當然要到處拍拍~
















叫建仔 幫我拍的一張~


恩~ 普通


今天忘了拍全部的人了~


這樣就不能介紹 團員






在出去之後~


居然發現 旁邊有隻~ 黃金ㄟ~



所幸的 又給他來個幾張~



來...看我...



ㄚ~~~~正要拍的時候居然給我轉頭 = =+



來~~ 再來一張~~




看我~~




ㄚ~~






不理我 = =+



沒關係~



最後一張 本來要給你拍成 大頭狗的!!!







結果只拍到 你的下巴~


沒關係!~




美食賞味團 期待下次賞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