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經過台中火車站前站!!

看到鮮芋仙...

想說 正想要吃芋園仙草..

剛好他們的招牌就是芋園仙草...

但是之前剛好都沒吃過

所以就停下機車...

往店裡走去...

發現還蠻多人在排隊的...

反正還好

就等了依下吧!!!






號碼牌...

雖然號碼沒有照順序...

但是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然後內用是給摳機...

等你的準備好了

摳機就會叫ㄟ...

真是太屌了啦...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

雖然有點遠看不清楚...

但是我是怕太近人家會覺得怪...

只好站遠遠的拍一張嚕...





這是樓梯...

感覺室內設計的不錯....

不會說髒髒的

很有連鎖店的感覺...






這是買完他給我的卡片!!

上面前面是集點卡..

背面是價目表...



換個角度來一張...





價目表...感覺價格都在40元以上...

有點貴...

但我覺得真的不錯吃捏....

尤其是 仙草冰沙...+ 奶油球.....真是讚!!





未開封前的芋圓仙草..

他們的稱呼是...鮮芋仙招牌(芋園+嫩仙草+仙草冰沙+奶油球)

其實跟台中有一間

馬露連的嫩仙草差不多...

價錢嗎....也差不多...

但是鮮芋仙 底層是以仙草冰沙為主..

另一間 是以嫩仙草為主....



開封後...

不錯ㄟ...

芋園蠻多的...





加奶油球中......

本來要拍下流下的瞬間...

但是他沒拍到...太可惜了....






已經加滿的奶油...

看起來真是好ㄔ!!!!!







挖了依下....

恩 有挫冰的感覺...

吃了一口...恩.....好吃...

仙草味+甜甜的奶油香+仙草的甜味也有出來...+芋園的Q....

綜合起來.....

不錯...好吃....

但是50塊!!

感覺是台北的價格 = = |||

台中感覺有點貴...


但是還是很多人在買.....





來.................阿~~~~~~~~~~~~~~~~~~~~~~~~~~~~

張開嘴巴!!

吃下這一口把.....

甜甜的仙草冰沙....

有沾到一些些的奶油...

讚啦...!!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好吃!!



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meetfresh.com.tw/about.htm

我沒有在打廣告

因為對我又沒有什麼利益!!

只是在介紹大家吃我覺得好吃的美食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