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也代表 好久沒有寫 美食 跟旅遊 還有 生活了~~

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讓我的生活  變化了很多很多~ 

唯一不變的  就是陪伴在我身邊的那位~~  已經從 女朋友 => 進化變成了 老婆大人了~~ 


最近也開始學日文了~ 為了以後 我要努力 (立志到國外工作 XD)

每次經過 七期  看著那些豪宅  總是勉勵自己~  我總有一天 一定要住在最頂樓的那一棟!!!


雖然現在過的也是很幸福  但 人總是會追求   越多越好~ (貪心的很~)


今天晚上有下雨~ 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在下雨的夜裡  睡覺~ 因為那種空氣  那種 涼爽 真的不是冷氣可以比擬的~~

可惜~ 我討厭在我上下班的時候下雨~ 因為這樣身體會溼掉!!!




在這個夜裡  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吹著涼爽的風~  


自己內心思考著!!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發揮自己的才能!!


靜靜地聽著歌~~~~


網誌也重新開幕了!!!   希望舊雨新知  能夠多多光臨 多多留言了!!


由於  相簿沒啥空間了~ 所以以前我寫網誌連結圖片很方便~ 現在都還要從別的地方連結過來~~

是有點麻煩~ 但 我也是要開始動動筆   以免自己腦袋鈍化~


順便 可以把自己學日文   以及 拍照的感覺  分享給大家~~~


九月   想去關西  ~~ おおさか 


まいにち にほんごを ぺんきようします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