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 我自己


一年一度 的 生日又到了...雖然 有些人過農曆 有些人過國曆!!


但 不管怎麼說...此時 是我的 生日 也是 媽媽的受難日~



昨天晚上加班(3號)==>今天=>4號



雖然自己以前就沒有慶祝 自己的生日 居多.. 其實也是 沒有人特別的 慶祝跟過生日就是了!!



以前大一 還有室友 很有心的 買蛋糕 (小小的) 但很有心~



然後就被阿魯巴了~



現在 25歲了 其實 虛歲都已經26了...但 我還是 比較喜歡算 實歲! 因為這樣比較簡單阿~直接扣一扣就好了~



(謎之音:恩...當情緒來的時候 總是會比較多話一些...)



說了很多 什麼東西都 冒了出來!! 也想了很多 什麼事情都 跑了出來~



現在 是我的生日 我 最大!!!!!!!


因此~ 我希望 我能夠 擁有 快樂 擁有 所有快樂 雖然 總是會有低潮 悲傷 但會很快就過了!



想不到 我小小的腦袋瓜 雖然 偶而不是很機靈 也不是很會記東西~

但他想的機動性 還蠻高的!!



我要...保持快樂


禮拜五 要體檢.. 因為當月生日 有免費健檢~


已經預約了..就等著時間到達嚕...希望身體是健康的(熬夜怎麼健康法 哈~)


總之 我希望 我能夠 快樂 也希望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