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什麼都很剛好~

剛好 有人跟我換早晚班!

剛好今天是好天氣

剛好今天家人都能夠回家烤肉!



中秋節當禮拜~因風雨交加~

使得一年一度的烤肉 中斷了!

雖然政府提倡節能減碳~


但這是一年一度 能夠家人聚在一起烤肉 吃東西 聊是非~


平常早就會聚在一起了~


但這種感覺又不同~



中秋節沒烤到的肉..今天..我們給他完成了..


雖然不會像人家那種派對的 歡樂..


但至少 家人團聚 感覺就很棒..


我愛這種感覺..雖然上班粉累了..!!


我愛我的家人...


中秋節 快樂...


謎之音:

嫦娥 地球那麼棒..幹麻要奔向月球..

玉兔 地球是很美好的...不要留在月球 搗麻糬了....


雖然地球漸漸的被地球人給破壞了..希望大家愛護地球..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不然就真的要跟嫦娥一樣 飛奔到月球了..



=================題外話===================







最近上班頗有趣的..上午 一堆人在CHECK 對單子!


沒單子的時候 拉個賽~


當籃子一出現..四人眼睛一亮 = =++


出手~ 誰先搶到籃子 這...是在工作中...尋找娛樂~


下午..因為換早晚班的關西..


所以 在兒科..剛好有比較新進的同事 + 實習生


恩..雖然我也很新 但也只能 把自己會的 都交他們了!


希望 對他們有幫助到..!!!!!



=============題外話結束==================



最後 中秋節快樂


感覺這個月的每一天 都很滿


除了 中秋節連假 因為颱風關係


只能在家當宅男(是陽光的喔~)


下個月 大夜月...


希望順利平安過完大夜生活!


還有...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