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虧真的占便宜嗎?



或許是~



哀...人 真是難當



尊敬 歸 尊敬



只是 真的 一定要乖乖的 順從 服從 嗎?



也許 在這個社會上 真的必需要這樣 才能存活的下去!



只是 我也有我的事情



哀! 真的很煩~



人情債 尊敬 自主權 得罪人



是不是 當個聽話的人 什麼事情都會很順!



當個 有主見的人 會有碰壁的時候呢?!



當然 我也知道做人的道理


不是我不懂得!


而是~~ 哀~



總之 發展 就讓他繼續 至於 劇情 就隨性了!



不管好壞 還是得 繼續 生活 繼續 工作 繼續 下去~



算了....如果真的就這樣 被鄙視了 那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