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月 是改變的月份



從一個阿兵哥 變成 社會人


2/15號 我依然記得這一天!

雖然是在2/14號就走人了!


在2/15號當天 去辦理歸鄉手續!


負責人一看 ㄚ你不就是今天退伍而已!

我說 是阿...


就這樣...


開始展開我短暫的米蟲之旅!!!


經過 一些 求職網站 求職信件 就在三月份 改變了我米蟲生活





=======

3月 是很"新鮮"的一個月份


我依然還是記得 接到電話的那一天!


是在 3月3號 接近中午 一通電話 改變了我接下來的日子


面試 錄取 隔天上班!


依然是如此快速!



雖然在正式到職前!


工作過兩個禮拜!


但正式變成 醫院藥師 而是在 3/17號! 正式報到了~~



開始了我每天刷卡上下班!


從剛開始傷痕累累的手

到現在 能快速的拿~而不會被劃傷手!



雖然偶而還是會被銳利的藥 割傷了!


不過 貼上OK蹦 繼續的上工



======


4月 是個忙碌的月份 也是很多第一次的月份






4/1號 開始換了工作點!換到了兒科台 CHECK台






4/4~4/6號 很幸運的抽到放連假! 為了不要浪費 而第一次 自己開車 到處跑!






4/7號 第一次的加班 人家說 新人的第一次 總是會特別忙碌! 我想這是真的 由我到現在的加班 來看!

這是真的!!!!!!!!!!!!!!!




4/8號 第一次 參加醫院 所要求的CPR 訓練 雖然很廢 但還是得參加 然後還被鳥鳥的護士兇!雖然不是兇我





4/10號 第一次的早晚班! 第一次中午回家睡覺 晚上去上班!其實上到晚上 早就沒有時間的感覺了!
而且這第一次早晚班 就是到了關門班 最後回家的三位之一




4/12號 第一次的週休假日出來上班 可以抱加班的唷 有COCO拿 還有留守到兩點
也是關門班 依舊是忙碌的




4/13號 第一次參加持續教育! 遠在榮總 早上都要比平常上班早起! 雖然能補眠 但 路途遙遠!




4/16號 第一次 約了軍中的朋友 出來吃飯 聊聊現況 聊聊 隊上的情況




4/17號 雖然是第二次的早晚班! 但是 是一個新的循環開始




4/20號 一個改變!改變了很多事情



4/24~25號 一個紀念 一個很長久的紀念



4/26號 這個月 除了 4/4號之後 第一次 能夠不用早起!




4/27號 最後一次的持續教育! 準備領學分卡了 24 GET!


4月 真的是忙碌的一個月!!!!




===

5月 一個嶄新的月份!!!!!


努力的加班 努力的賺錢 努力的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