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到了旅遊的季節了..


這次選擇了 南投 為主..


日月潭 賞櫻

清境 看羊咩咩 被脫衣服!!


也順便來測試一下 自己買的相機..FX-38


旅遊文..改天再寫..先寫 相機測試文..


這次 當然就是賞櫻為主..


所以 近拍 是一定要的..


我測試了兩種功能..


一個是 近拍




一種是 以風景模式來拍..




看的出來對焦的地方不一樣..


如果跟單眼比 還是會有些差..

但比一般的消費機 算還不錯的近拍功能..

順便介紹一下..這是 櫻花..全都盛開了..美!!!



然後在清境 也看到了 難得還存在的 "梅花"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梅花


也用兩種模式下去拍拍看..



近拍




風景模式



在萬紅中發現了這叢白..而且 很白很漂亮..

在清境 就一定要看羊的阿..




這是把鏡頭拉遠 來拍遠地方的羊咩咩...


他還不會失焦..算是還不錯...

近拍羊咩咩



雖然我沒有用動物模式 去拍..

但拍出來的感覺 還不賴..

因為我還沒嘗試用用看 動物模式 去拍 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效果..


最後 他還有自拍模式..個人覺得還不錯..


因為 他的超廣角..讓你的臉 不會變很大..而且還能大範圍的 補捉背景..

對於喜愛自拍的人 有敗入的慾望唷..


總之..我覺得 拿來拍照 這個機款 樣樣都有..

雖然 測評 不是很專業 也不是很完全..

但 只要買到自己喜愛的款式 跟 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我想都是好機種..

還有還有

至於缺點的話..就是在錄影的時候 他的變焦 只能在一開始前就設定好

開始錄之後 就不能在改變他的遠近了..

但拍出來的畫質..真的還不賴....

以上..


==========================

評價;*****

價錢;****(算平價)

外觀:*****(棕色有型)

功能性;*****(強)

使用度:*****(輕鬆上手有ia功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