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 09 06 大約 八點 半 我踏上了 綠島


人生中 第一次 踏上綠島


第一次 出了 台灣島


第一次 坐噴射快艇




綠島~ 我來了








船入了港灣~


上了岸邊!


踏上陸地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海味 還是海味~ 但有股 清爽)


跟著人群 看著 有人舉著牌子 再等人!


民宿老闆 先帶領著我們去領機車~


一車兩人 然後 理所當然的~








先來去餵飽機車~


不然她到時候 給你罷工~ 你就只能 用推車 ~環綠島了






綠島..唯一的加油站...當人多的時候 它可是 大排長龍呢!


民宿老闆是說..加一百! 就夠了 不要加五十 到時候 會 推車的!





謎之音:到最後 油還有 1/3 再多一點點 {ㄜ~我的偶眨彄}


=====


第一站:民宿(林媽媽的家)






到了之後 當然是把行李 全部給他 放好


以最輕便的 行動力 才能環島阿!


重點 要先 塗抹防曬! 疑~ 不是怕黑 而是怕曬傷! (曬傷 好痛的捏~)



隨身攜帶: 手機(防失蹤用) 皮包(買涼的 吃的) 相機(來綠島必備的) 帽子(大太陽的第一道防護)



大約 休息到九點

====

第二站:環島






延著小小綠島的 環海 道路 吹著海風 戴著安全帽(為了五百塊) 沿路 看 沿路拍


經過了 監獄 經過了 海灘~

當然要先下海灘 去踩踩水 才算到綠島阿~

==
(柴口潛水區)
==




































然後 玩完了 水~


也拍了一些 好玩的照片 有人要來潛水了!

所以 我們也只好 先行離去 到另一個 好地點

開始玩!!


前往了

==
(公館鼻)
==





一開始 我還以為他是哈巴狗..因為長的好像ㄛ

然後 就開始 騎機車 邊拍照!

一直以為他是哈巴狗~

後來才發現 原來 它是公館鼻 ==||




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 它到底是什麼 = =||


有一個是將軍岩! 那其他三支呢 = =||












然後發現 疑 有岩壁耶~! 來張攀岩


看到岩壁 就想攀岩~


仔細想想 原來它是公館鼻 我爬在他的鼻翼上 驚!!

史前遺跡 被我糟蹋了..但 其實沒那麼嚴重拉!

小小人物 能碰到 遺蹟真的感動捏..但當下 不知道它是遺蹟(尷尬了!)






路邊的野花 不要採~ 但可以拍

用著近拍功能 試試看 哦哦~ 拍起來 好優ㄛ~






色彩鮮豔 光線充足~


然後 拍完照 看完風景 在度休息一下下(陽光好辣!)


就又再度啟程~ 前往 下一個景點~ (綠島文化園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