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吃哈囉起司...
這是一間感覺不錯的店



位在西門路的新光三越附近...
每次補習都會經過...
然後上網看到還覺得應該不難吃..
就決定今天中午要去那邊吃吃看嚕...

我點的是披薩豬排..






剛出爐的感覺...還真的很像披薩說..
吃起來還真的不錯吃耶...
只是他裡面的洋蔥有點小多...還有青椒跟甜椒..

然後還有吃蔬菜咖哩..




感覺也不錯吃...

副餐飲料我選了柳橙汁...
覺得是現榨的..因為很甜很好喝...而且有果粒喔..雖然只是漂浮在杯子上面...
但是真的好喝...




還有玫瑰奶茶..感覺也是不錯...只是我沒有喝...ㄏㄏ





之後他還送來了兩份甜點喔...
算是幕斯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上面的果醬是芒果醬..很香...
而且下面的奶酪也不錯吃...讚...




吃完重點來了...
他們那一間店...
主打.....滿五百元...可以拍一張照片喔....
他們是真的有專業攝影棚...
裡面還有衣服給你換說...
是高級的禮服跟西裝那一類的吧!!
因為還沒有去拍...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到底是怎樣...

忘記說價錢了...
我吃的好像268吧!!
另外一份是238的樣子..
所以我們兩份加起來就剛好
506拉.....
可以拍一張照片...
只是我們還沒有去拍到是真的...
因為他說那張點菜單...可以保留15天...
依照那張就可以去拍照...

那邊的餐點最貴大概就是399的牛排套餐吧!!
感覺很好吃....
但是太貴了我下不了手...

就選擇這個來吃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如果想要去吃....想知道位子...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