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當天生日 家裡買的蛋糕~


因為姐姐的小孩...也是過幾天生日~


原本就要幫他慶祝..


ㄚ我就"順便"一起 哈哈~



其實也沒關係啦~ 反正 有吃到跟沒吃到 都沒關係~ 快樂就好 ^ ^




這個蛋糕 是叫做 巧克力奶油布丁蛋糕...


恩..明如其名...巧克力奶油 + 布丁 + 蛋糕 !!!



吃起來感覺...巧克力奶油 超香~ 而且 不難吃 耶..


雖然 便宜 但我覺得 比有一些 高級的蛋糕 好吃許多 ~ 大概是我不挑八 哈哈~


就這樣 我的 25歲 蛋糕 就是它了!


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 希望家人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第二個願望 : 希望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天天快樂 賺大錢 身體都一級棒

第三個願望 : 秘密!!


吹蠟燭 ~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