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才下大夜~


然後緊接著 又是開門班..


現在整個疲勞感 完全沒有恢復..


今天 加班一回到家 完全不行.. 直接被 KO 在沙發上..


重點是.. 我連騎車 都在睡覺 !!!!!!



每停一個紅綠燈 眼睛 就閉起來 然後一定就像打瞌睡那樣..身體傾斜了 才嚇醒..


然後最後 就在所剩的 精神力中..狂飆回家..


原本還想吃點東西 但 實在抵擋不住 睡魔!!!



最後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因為 我在快到家的那一條 快速道路旁 騎著車...


然後 眼睛睜開 發現 我居然 還騎著車 哇!! 我剛邊騎邊睡




恩...看樣子 我需要 時間來讓流失的體力恢復..


可是 早上的發藥 會把我剩下的精力給 消耗光光 = =|||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 有去打 B肝的疫苗 然後也吃了 感冒藥 (但應該沒有想睡覺的成分阿!)


然後有些 感冒 最後 加班 上到末端


一整個人就是不太舒服 也覺得 頭 有點痛!


恩... 是該休息了 !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恩~~~ 改天再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