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社會之後!


見識到很多!



也遇到很多!



有些人 的表面功夫 真的做的很好~



表面能跟你說說笑笑



私底下!卻會說你的壞話!



這種人 偶而會遇到~



有些人 也許你跟他打招呼



有些人 會很熱情的回應你 或者是 至少面帶微笑的看著點點頭!



而有些人 卻會視而.....不見!



如果沒聽到就算了!



但 正面相迎 連打招呼都不回



那...



算了



反正 我如果有得罪的地方 你看不慣的地方



至少我沒有做我覺得不對的事情!



並不是每個人都要交心



因為哪天 被捅了一刀! 卻也不知道!



所以 你 沒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比我早進去  只不過比我資深  只不過有靠山 但這沒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