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下的雨..
今天更是下了一整天..應該說一整個下午..
有時候大有時候小..目前是毛毛細雨中..
覺得在下雨的時候讀書..還蠻舒服的..
聽著雨聲..看著煩人的書籍..
是一種另類的協調~
14號的時候去買了一台DVD光碟機

盒子



上機了...

這一台機子花了我1299..是在黃色鬼屋買的..
算是同學告訴我好消息..我趕快去買的..
這一台也算是剛好在特價耶..
蠻幸運的...

禮拜一的時候有發我們班四年以來..終於做好的班服


這一件衣服要兩百大洋..我一共買了兩件...一件是現在穿...另一件..打算瘦一點在穿..哈哈..

目前感覺沒有睡覺的意思..只是還是得睡覺..不然...傷身體阿..
現在用電腦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都把電動都刪了阿...
為了讓自己認真..

其實重點也要是自己克制自己阿...
加油加油家加油...

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
自己沒有什麼特別在準備..
只是靠著自己在補習..外加自己會廿一點書..
我想先這樣去試試看...當然拉...成績相對的也不會太好..
只是為了鞭策自己..外加不要讓費前..當然還是要努力一點..

不然這四年都白費了...

===========================================================
我想..還是該來睡覺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無聊才來打這邊網誌..
不然現在有時候都攬的來打網誌了...
晚安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